你个假粉

宰右柳暗花遮企划号
账号内发布的一切作品均为代发!

“猜猜我是谁”宰右中秋企划

本活动为中秋节的一个猜迷游戏

参与活动的作品将在9.21中秋节当天集中到本号匿名发布,由读者来猜作者

而这次只是一次小小的测试,完整的参与人员名单将于九月份放出,可以透露的是阵容真的非常豪华!!!(且文画皆有!)

测试参与人员(随机排的,无排名之说):

@沉沦于渊 @宰科生物保护协会会长(求约稿) @冷冻柜 @泠临_绝赞夏乏中 @竹子想要被放过[美术集训慢更]  @干里长 @客舟 @千秋月 @故事狗血但励志 @太宰先生是受! 




文段一.五太



五条悟看着小小的太宰,发出了疑问:“拇指姑娘?”

 

“……变态。”

 

“话说別转移话题,我在数你最近整了我什么。”五条悟认真想着。

 

“……现在说对不起来不及了是吧?”

 

“是的哦。你昨天早上在我的眼罩上涂墨水,中午把我的喜久福换成了生面团,晚上在我的凳子上涂胶水,今天早上把我的水换成了白醋,刚刚把屋子弄乱。前天早上在我鞋底涂胶水……”五条悟一囗气数了十几件,然后笑着看向太宰。

 

“治,该到我了吧。”

 

#危 太宰治 危#

 

“呀,治刚刚掰棉签是做什么呀,我又不会干什么不好的事。”五条悟笑着拿出了棉签。

 

“治身上的衣服好像脏了啊,我们来换一件吧。”五条悟说完便闪身离开,再回来时,他的手上多了粉红色的布料和针线。

 

太宰一边麻木地看着五条悟忙碌,一边思考逃跑的可能性。

 

他最终还是没成功,因为五条悟停下了动作,并且两只手举起了一件小小的,几乎看不出形状的,粉红色蕾丝裙。

 

五条悟拿着那个小裙子对着太宰比了比,十分满意道:“不错,挺合适的,第一次就做成这样。”

 

下一秒,他扼住了试图跑走的太宰,扒了他的小西装,给他强行套上了那条粉红色小裙子。

 

“?!悟真的是变态吧!”太宰奋力挣扎。






文段二.檀太



1.


港口Mafia的首领室里,有一瓶玫瑰。

首领大人不想喝的补药都进了花盆。

在无数植灵的滋养下,玫瑰花成精了。


没错,就是我。


2.


我很爱首领大人。

连同我的生命,都是他指尖施舍来的神祗。


我钟情于他的纯洁、他的肮脏,耽连于他的冷漠、他的温柔,着迷与他的妖冶、他的清冷。

他的呼吸带着死亡与鲜血的气息,鸢眸像枯萎的春天美丽。

我为了他的罪恶美学战栗,然后拜倒在他的神性脚下。


想用碾碎的花瓣把他填满,让他流出花汁。

想用荆条棘刺的牢笼,把他变成我的夜莺,或者是知更鸟。

想把他捧到王座上,跪下来亲吻他的脚背,看他眼睫轻轻颤动。


面对那样的美人,那样的首领大人,没有人会会不升起如此愿望吧?

我甚至可以想象,他苍白的皮肤上蜿蜒着青色的血管,而我将用粘稠的恶意把他涂满。



玫瑰花的颜色,情籋欲的颜色,颓靡的颜色,堕落的颜色。

和他多配。



3.


不知道为什么,我有着很强的力量。

也许植物成精本来难得。


那么如此难得的机遇,为了让我看见他,我爱上他是撒旦的指示。

这样的认识让我浑身发烫。


我逐渐意识到,我的欲籋望已然无法控制。



我要把他偷走。

远离那位荒神的觊觎,挡住那些信徒的贪婪。

他是属于我的。


我见不得他咳嗽,见不得他疲惫,那时候我的心像是有烈火在烧一样。



不允许任何人让他难过。

不允许任何人让他受伤。


包括我。

包括他自己。



4.


他又胃疼了。


冷汗蓦地从鼻尖滴下来,把钢笔字晕染成墨花,然而他还是那副淡淡的神情。


荒神匆匆忙忙地去拿药。


这是我第一次出现在他面前,以人类的姿态。



然后我吻了他。


我把他抵在座位上,左手攥着他的左手,唇印着他的唇。


他的唇。

首领大人的唇。



凉,然后变得温热。

苍白,被摩挲成嫣红。

微微干燥,没关系我来润湿。



他睁着眼看我,如同小王子凝望他的玫瑰一样,凝望着我。

鸢色,枯萎的鸢色。

这是哪颗星球上的水晶。


我想用水晶缀满他的左手。

那种一晃就叮当响的细链。



5.


他没有对任何人提起我。


这是一种隐秘的关系、我们的秘密。

我诡异地得到了满足。


我又吻过他。

吻的时候,渡了灵力,抚慰他的伤病。



我知道了更多,关于他的。


他的耳垂,抿一下会变红。

叼住他喉结的时候,他会不安。

他的腰侧,有许多疤痕,以后不会再添了。



他好敏感。

我为了这份敏感而兴奋。



6.


我偷走了他。

在他折断自己的蝴蝶骨蹁跹跃下的时候。


在我私人的空间里、

在只有玫瑰花的国度里。


我如愿以偿地剥去他的伪装。

给他装点。

饰以水晶的锁链。


他赤着脚,从玫瑰地上飘过,每一朵都是我。

他赤着脚,从我身上走过,那些碾碎的花朵,把他透明的指甲染红。


我们在虚假的阳光下亲密,他侧过头去,把脖颈绷成一条线;锁骨深深地陷下去。

然后他咬下一株玫瑰,尖刺柔软的玫瑰。

这时候我顺从旨意去亲吻他,把自己咬碎在唇齿间;他似乎沉浸在窒息的梦幻里,任由我把花糜抹开在他身上。

舌尖掠过,横贯胸口的疤不见。


我还要让所有层层叠叠的伤消失。





7.



我拥抱了他。

玫瑰是示爱的花,求爱是玫瑰的本能。


然后他、像一只受不住炙烤的蝴蝶,翎翅浸湿,狼狈不堪;然后隔着粉红的水光,用他清冷的、悲伤的目光注视着我。


我留在里面。

对于玫瑰的爱人来说,这是最滋润的甘露。



我问他:我可以,把玫瑰的种子,放在您的身体里吗?


既然那样拙劣的谎言能扎根他的脊髓,为什么不能用火红的花瓣把躯壳填满?



他只是,以他守望的、温和的、太息一般的、安静的目光看着我。

这是从云端上跌下来的,怜悯信徒的眼神。

——神明默许了狂信徒的亵渎。


我用【爱】去浇灌种子。



他的身体渐渐好起来,同时眉眼也染上靡丽的色彩。

但他的淡漠他的圣洁,却无半分减退。

如同他向来在黑暗里孕育月光。



8.


他偶尔会唱歌,不成穿的音调从两片美丽的唇里溢出,低低的非过玫瑰丛。


喉咙是媚的而眼神是清的。

小提琴是悠扬的,琴是端庄的。

谱曲者是无忧虑的,演奏者是有忧戚的。

要素是纷杂的,美感是纯粹的。


nightingale。

夜莺。


这个世界没有《夜莺和玫瑰》。

玫瑰不是刺破了鸟儿的胸膛变红。

他是我的藏品,我的爱人,我的主。

是我把他染脏。



9.


他叫我——檀。










_


宰在书里看到过檀啦,算是和织田作一样的重要程度,但檀在平行世界里非常稀少,所以宰都没想到檀会突然从首领室里冒出来

然后就任他为所欲为了






文段三.中太



平平无奇的事后清晨。


太宰治缓慢地翻个身,撑着手从床上坐起来。一头卷发四处乱翘,在光线里镀上一层毛绒绒的金边。  

中原中也推门进来时刚好看见这家伙扒拉下卷在身上的被子,还没缠上绷带的后颈露出一圈牙印——也不只是后颈,除此之外肩膀锁骨胸口背脊腰侧全都没能幸免于难,想必被子下的部分还藏着更多。  

小干部打个呵欠,一边慢吞吞地把中原中也的枕头拽过来和自己的换了个位置,一边摸遥控把窗帘关上,没半点注意力分给橘发Alpha,实在是用完就扔的典型范例,能裱个框放进博物馆橱窗里当标本收藏。  

中原中也贴好便签在门后,食物衣服抑制剂全都安排妥当。他开车驶离房子,完全没想到某个看似睡起回笼觉的人在自己出门后就把他留下的外套衬衣全拖到床上整整齐齐堆作一圈,垒成密不透风的巢。






文段四.?



 “……到这个时候才能想起来他们是猫啊。”  


与谢野看着办公桌边变成猫猫舔毛现场,语气都夹杂了些许笑意。    


“他们关系很好。”福泽谕吉不知什么时候就出现在可以将那块区域尽收眼底的最佳站位上,神色称得上温和。    


小镜花抱着兔子玩偶,望向名侦探的办公桌,微微睁大了眼,纯澈的眸子亮晶晶的,像是看到了什么可爱的东西,视线移到身边的中岛敦身上,伸出手扯扯白虎少年的衣角,眼瞳中流露出渴望的意味。    


“镜花……”中岛敦哪里不知道泉镜花的意思,只得认命的虎化,但仍然不放心的叮嘱道,“但是不可以那样做哦。”    


国木田独步刚和谷崎两兄妹进来,就碰上了全社围观猫猫舔毛的场景,他看了眼身边无缝进入旁若无人亲热状态的兄妹,放下手里的东西,也顺利的融入了充斥着卖萌氛围武装侦探社,一起看猫猫。    


横滨的今天,也很和平。






文段五.织太



他又笑了笑,带着回忆一般的留恋,恍惚间似乎又看到了那个黑头发的聪明的小少年放下警惕与怯弱,扑到他怀里,叫他“织田作”的样子。

于是他复又说道,“太宰啊,他并不是什么恶魔的孩子,只是他意外的出生在这里、带上了恶魔的翅膀,被前代的魔咒囚禁在了漆黑的森林里,他应该——他有权利、有资格去走进外面的世界,遇见他应该遇见的人,沐浴金色的阳光,而不是终其一生都在阴冷的黑森林与蜘蛛狼兽相伴,没有办法的被虫蚁撕咬。”

“我想救他。”即将成神的见习天使认真地说道。背脊上白色的羽翼随着他的话一片片地掉落,又随着春日晨曦温煦的暖风颤抖着、缱绻着,摇着细细软软的绒毛,悠悠地飘散在了青黛色的晴空中。细微的金光从地平线上亮起,勾勒出了最后一片羽毛颤抖而细腻的轮廓。

于是人间的太阳升起来了。






文段六.五太



五条悟是整个猫猫国最漂亮也是最强大的猫猫。

有一天,五条猫猫背上自己的小包袱偷偷溜出猫猫国。

“再见了,固执地老家伙们,今晚老子就要远航!”五条悟回头看了一眼猫猫国入口的大树,跟着一起出走的黑狐狸离开了。

旅途中他遇到了会治疗但每天都很累的兔子小姐,被父亲抛弃的小刺猬,埋葬祖父与自己的小老虎,残缺了花瓣但仍然骄傲的野蔷薇……他与他们短暂的相遇又分别,就像最初陪伴他的黑狐狸一样。

他独自走了很久很久……

终于他走不动了,五条猫猫趴在原地休息,突然一双温暖的手把他抱起。

五条悟看见一只盛满温柔与痛苦的鸢色眼眸,他抬起爪爪,摸上小男孩的眼睛。

“你好累啊,休息一下吧,我会陪着你的。”

五条猫猫闭上了那双漂亮的,如天空一般的蓝色眼睛。






文段七.社太




1.

最不是流行“给你的爱人一个抱抱”活动吗?

 

流行的吧?一定是流行的吧???

 

悄悄放下一个摄像机,在你的爱人工作/打游戏/看电视/玩电脑的时候悄咪咪的钻进恋人的怀里,看看你的恋人有什么反应。

 

作为一只好奇心刻在本能里的猫妖,太宰治突然也想试试。

 

2.

众所周知,武装侦探社的社长,喜欢猫猫。

 

众所周知,武装侦探社的社长喜欢猫猫喜欢到在袖子里自备小鱼干。

 

众所周知,武装侦探社的社长,被猫讨厌。

 

没人知道太宰治是猫妖,至少武装侦探社和港口黑手党的人和妖都不知道。

 

(划掉)不是人妖啊(划掉)

 

除了森鸥外,毕竟是老师。

 

不过社长福泽谕吉现在知道了。

他本来是日常去公园喂猫,更确切的说是给猫送口粮。

 

猫猫只吃不让摸的那种,听起来有点渣猫的样子。

 

但是福泽谕吉今天非常意外,非常惊喜。

 

一只有着鸢色的甜蜜的像是要流出枫糖浆的眼眸的可爱黑猫,在吃完他的猫粮和小鱼干后没有跑,而是犹犹豫豫的蹭了过来。

 

福泽谕吉:!!!!!!!!

 

怎么说呢?幸福来的太突然,有点不知所措。

 

曾经确实是有猫咪理过他的,但是他成为孤剑士银狼后,别说普通的猫猫了,夏目老师有时候都不是很想在猫形态见他。

 

当然,对于另一个徒弟,夏目老师什么时候都不太想理他。

 

看他和自己的异能幼女撒娇撒痴的样子就糟心。

 

福泽谕吉拍散了思绪,专注的看着忍着他身上对动物来说十分显眼的消散不去的杀气一点一点贴过来的猫咪。

 

这只猫咪看起来已经成年了,鸢色的竖瞳时不时瞄他一眼,黑色的皮毛顺滑又有光泽,还有隐隐约约可以看见的粉色肉垫。

 

在猫咪还离他一米远时候,猫咪突然歪了一下,宛如被绊了一下,整个身体变成了一只猫猫球,咕噜咕噜的滚到了连忙递出的福泽谕吉的手心里也没有挣扎,安安心心躺在福泽谕吉手里,被撸来撸去。

 

福泽谕吉:!!!!!!!

 

这是什么!神仙!乖巧!猫咪!啊!

 

猫猫被福泽谕吉撸了个爽。

 

估摸着差不多,再久就要被撸到掉毛的太宰跳到社长怀里,既不会被摄像头拍到又可以录到福泽谕吉表情的地方变回了人形。

 

福泽谕吉眼睁睁看着猫咪变成了恋人,留下的两只猫耳朵和黑色的猫尾巴还一甩一甩的。

 

福泽谕吉面无表情的愉悦着,rua了一把抖动的可爱耳朵。

 

有恋人送猫猫,赚了。

 

不过能顶着杀气愉悦作死的猫猫,一只就够了。

 

太宰治:???快停手啊啊啊真的要掉毛了!!!





文段八.中太



狗狗中也x太宰 注意 






文段九.太宰中心



他毫无缘由的不喜欢海。虽然他知道投海自尽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是因为那一望无际?还是深不见底?他自己也不大清楚。可能是那映照着青空色彩的粼粼海面总是会让他想起一个人吧。流云缱绻过青山的时候会不会回忆起它曾匆匆路过的澜海,晕染玫瑰的晚霞能否亲吻卷起的波涛,他都不知道。


当他踩过湿湿软软的沙砾,温凉的海浪冲刷他的脚踝溅起白沫,过咸的海风会吹过他的眼眶让他忍不住流泪,让他止步等待时光追上自己的步伐,让他无数次的原地彷徨。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已经走到了海蚀崖边,脚背的海水已经开始凝结成粒,一轮明月的身影囚禁于深海,而他根本无法察觉。


你说夜晚的海面美吗?当然美,美得让人心碎,美的让人无法呼吸。但满天的繁星终有星光殆灭之时,就像是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总会被时光的波浪冲散压垮。


他早就明白的,这是无法实现的约定。






文段十.五太



院子里有课桃花树。

五条悟嫌弃那个粉粉嫩嫩的植物,尽管它在盛开时真的很美,但他不会是去喜欢脆弱东西的性子。那饱满盛开的桃花只要轻轻一握就会变得支离破碎,刚刚还在绽开的生命转瞬即逝,脆弱的不得了。

可太宰治还算喜欢。五条悟经常发现太宰治的目光转到桃花树上去,眼里带着一抹不明意味的艳羡。“太宰。”

“为什么回去羡慕桃花树那么弱小脆弱的东西呢。”

“啊,”太宰治有些发愣,可能他自己都没有注意到吧,他居然看桃花树看了那么久。

为什么呢……其实他也不知道。的确,那东西脆弱的很,但,“可能是因为,即便那么脆弱的东西也可以那样夺目,被很多人觉得优秀吧。”太宰治一辈子都不可能变成那样子的人。

光明,干净,生机……这些美好的东西都跟太宰治没有什么关系,他自认为只有肮脏污浊这些负面字眼才得以和他相配。这些连成年人都不愿意碰的词语却被一个小孩子全部包揽了过去,如果真的说出去,那还不得闹出些什么。

只可惜五条悟不太懂。





(活动持续招人中,有意者私@Rattan )

评论(30)

热度(29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