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个假粉

宰右柳暗花遮企划号
账号内发布的一切作品均为代发!

【柳暗花遮宰右54h/9.19】无尽夏

-cp:中太

-人员名单点我 

-失去了太宰的中也×失去了中也的太宰

-写的和一开始想的完全不一样,将就将就(沧桑)

-这只中也是平行世界来的。

-严重ooc






在与死鼠之屋的最后一战中,为了赢下着关键的一战,中原中也瞒着太宰治去了前线,最后与费奥多尔同归于尽了。


在太宰治无数次的回忆着那一天,明明有机会可以救他,但却因为其他的琐事耽误了时机。每一次的回忆都是不甘心,每一次都在想,如果及时发现中原中也的小动作,那是不是就有机会可以救下他了。


太宰治一开始的时候经常会在做任何事情的时候将目光移向中原中也安葬的方向,时间长了就再也没看过了。有的人松了一口气,心想着太宰治终于放下了,但熟悉太宰治的人都知道,太宰治放不下。



死鼠之屋的残党最近有了动静,港口黑手党和武装侦探社决定再一次联手,一定不能放过他们任何一个人。


太宰治在查看情报的时候发现了一点不一样的东西,但他没有告诉其他人,而是独自去往了死鼠之屋的地盘。


过了几天,黑手党和侦探社都收到了来自死鼠之屋的一份邮件,里面是直播软件,只有一个账户在直播。


“港口黑手党以及武装侦探社的各位,你们好。”低沉的男人声音从直播间内传出,给人一种很不舒服的感觉。“我们只是想给你们看一点东西而已,并没有恶意。”


屏幕闪了一会雪花之后出现了一个昏暗房间的画面,看上去像是监控的拍摄。房间的灯被打开,太宰治情况不明的趴倒在房间中央。


“太宰先生!”


“为什么太宰会出现在这里!”


画面中的太宰治似乎已经醒过来了,双手撑着地面想要起来,却因为双手无力再次趴到地上。


“国木田,马上联络花袋,查找直播的地址。社长,麻烦联络一下港口黑手党的首领大叔。”江户川乱步不知道什么时候戴上了黑框眼睛,神情凝重的看着直播画面。



记得是因为看到了情报上的照片,有一个熟悉的身影。太宰治想都没想就直接来到照片上的地点,随后就被人偷袭晕了过去。


明明知道这是一个陷阱,但太宰治还是来了。


没力气。太宰治思考了一下现在的情况,决定不浪费力气,就这样躺着算了。就算没有费奥多尔坐镇,死鼠之屋也不是那么好解决的,要想一个万全之策。这一次,不能让其他人出事。


“太宰先生,主人马上就会亲自前来见你。请稍微忍耐一下。”广播里传出来的声音在提醒太宰治,你的一举一动都被监视着,别想轻举妄动。


呵。太宰治还挺想见见现在死鼠之屋的主人,看看是谁想像费奥多尔一样以失败告终。


门打开了,但太宰治躺在地上没力气转身看身后的人,一直到那人走到他的身边停下,太宰治也只能听着。


但看直播的人都清楚的看到了来人,那个人转过头面对监控,他知道两方组织的人都看着,就是故意让他们看的。


“还真狼狈啊,太宰。”


听到这个声音的一瞬间,太宰治的身体僵住了,双眼瞪大,费力的转头想看看那个人。


他蹲下身子像对待一件易碎品一样小心的把太宰治抱起来,两人一起坐到一旁的单人沙发上,让太宰治坐在自己身上靠着。


“被人打晕带过来,真像你会做的事,但如此毫无防备,你是想死吗。”


无言的看着面前的男人,太宰治没怎么听进他的话,只是全程看着对方棱角分明的脸颊,熟悉的气息。


“......中也?”


“嗯,是我。”


“中也。”


“嗯。”



看直播的各位都因为穿着白衣的中原中也出现而感到惊讶,但更多的是担心。他们都知道太宰治的情况,但太宰治什么都不愿说,也不可能将自己软弱的一面暴露在众人面前,所以大家伙都无从下手。


现在对方那位冒牌中原中也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能直接影响太宰治。


看着直播中因为被注射了药物而无力反抗对方的太宰治,大伙都把心提到了嗓子眼,生怕对方下一秒就做出伤害太宰治的事情。


画面中的太宰治一开始有着明显的不情愿,但中原中也一直在和他说些什么,让太宰治有了些许的动摇。


更让众人惊讶的一幕开始了,中原中也开始和太宰治进行更亲密的接触,虽然太宰治抗拒这样的接触,但对方没有给太宰治拒绝的机会。


田山花袋终于查到了直播账户的IP地址,等双方组织的人都赶到那里的时候,只看到了中原中也在这里,太宰治不知道去哪里了。


“欢迎各位,如果是来找太宰的话,请不用担心,他在另一个地方睡下了。”中原中也看着面前众人气愤的模样,笑了起来。


尾崎红叶和森鸥外都在仔细打量着面前的中原中也,当初中原中也的遗体是他们和太宰治一起看着火化下葬的,不可能会有什么复活的说法。


唯一的解释就只能说这是冒牌货了。


“我可以算是冒牌货,但也不是冒牌货。”中原中也似乎是看出了对方在想什么,回答了他们心里的问题。


江户川乱步看了一会,将黑框眼镜收好。


“你的目的和费奥多尔不一样。”


“那家伙的目的和我没有任何关系,我只想得到应该属于我的东西。”中原中也径直向前走去,走到离其他人五步远的地方停下。“我不会伤害他的。”


中原中也的身影突然开始变得模糊,随后便消失不见了。


“他本人不在这里,是异能。”



“我不会对横滨下手,我答应你。”


“留在我身边,太宰。”


意识流失之前太宰治记得中原中也说了这样的话,还有他那双眼睛,眼里流露出的只有绝望和悲伤。



死鼠之屋的人只出现过那一次,之后无论怎么找都找不到线索。直到几天后,太宰治出现在了社长办公室。


“我已经确定了,现在的死鼠之屋对横滨不会造成任何威胁。”太宰治将报告递交给福泽谕吉,和辞职信一起。


“港口黑手党那边我会去说明的。社长,他不是我们所认识的中也,但他确实是中原中也。”


“我知道了。”福泽谕吉最终还是将太宰治的辞职信收下,但并没有确认盖章。“武装侦探社随时欢迎你回家。”


太宰治没有回应,只是深深的弯腰鞠躬,然后离开了。


森鸥外看着太宰治递交上来的报告,又知道了他已经从武装侦探社那里辞职的事情,森鸥外看着面前的太宰治,不由得在心底感叹了一句。


“福泽阁下怎么说?”


太宰治没有回答。


“太宰君,港口黑手党永远欢迎你回来。”



太宰治拖着疲惫不堪的身躯来到了死鼠之屋在横滨的秘密基地,没有去找中原中也,而是径直走向了卧室的方向。


被窝里的凉意让太宰治打了一个寒战,但中原中也很快就过来了,看到太宰治灯也不开,睡衣也没换,一句话都不说的样子,中原中也知道太宰治现在的状态了,马上就将人抱在自己怀里安抚起来。


如同两只受惊的小动物一般,抱在一起从对方那里得到温暖一般。


————————————————————

谁能想到着篇文一开始是打算背刺太宰的呢,写到后面就开始中太酱卿卿我我了,脑子里面已经在开车了。


评论(6)

热度(11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