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个假粉

宰右柳暗花遮企划号
账号内发布的一切作品均为代发!

【柳暗花遮宰右54h/9.19/惊喜掉落】双生

-cp:双宰

-人员名单点我 

-注意严重ooc!!!

-双宰(武侦和首领)

-[ ]为武侦    

(老板当做不纯存在吧)






 ——lupin——

  “哟,晚上好,同位体君,你果然会来呢。”[太宰治]对着从楼梯慢吞吞走下来的太宰治说道。

  “所以,是有什么事吗。”虽然是疑问句,但是太宰治却用了陈述句的语气。

  “啊嘞?不会吧不会吧,难道我的目的你不是很清楚吗?当然是回去了~毕竟这又不是我的世界,你说呢~同·位·体·君~”[太宰治]似乎很惊讶,瞪大了眼睛看向一旁的太宰治。

  太宰治端起面前的酒喝了一口,看向[太宰治],“其实你也很清楚你为什么会来这里的,对吧。”太宰治的语气毫无波澜。

  “啊啊~不愧是你呢~我当然知道了,但是我还没有找到回去的方法。”[太宰治]百无聊赖的戳着酒杯中的冰球,说道。

  “……你到底想干什么…?”太宰治放下酒杯,转头看向[太宰治]。

  “你觉得呢。当然是找地方住啊,不然我可能还没回去就要饿死在街上了。”[太宰治]不怀好意的说“到时候要是发现一个和港黑首领长的一模一样的人饿死在街上了,你的部下们会怎么想呢~唔嗯,真是有点期待呢~”

  “……”

  “是吗,但是我并不会觉得饿死在街上是个好死法。”太宰治似乎很认真的在跟[太宰治]讨论,“不仅死的不体面,也许还会被狗或者其他的东西啃食,呜哇,想想就觉得恶心”太宰治打了个冷颤。

  “咦惹~真是太恶心了,我才不要饿死呢!”[太宰治]似乎也被他说的话感到了些许害怕。

  “唔……但是我根本没有地方住呢~你说该怎么办啊——同——位——体——君——”[太宰治]拉长嗓音,撒娇般的喊着太宰治,话里面的暗示已经再明显不过了。

  “你不是已经早就想好了吗。”太宰治很明显已经理解了话里的意思,毕竟在某种意义上来说是同一个人。

  “哎~所以同位体君是同意了吗,那真是太好了。”[太宰治]似乎很高兴,拉起太宰治语气兴奋的说“既然如此那我们就去庆祝一下吧,我们去吃蟹肉火锅吧!你身上应该带有中也的卡吧。”

  太宰治思考了一下,说“嘛~也不是不行,吃完了那些没用的部下应该会开找我了。”言下之意在明显不够了。

  “哦哦~那我们快点出发吧~”

  ——————————————————————

  首领宰同意是因为他们是互相利用的,虽然武侦宰的出现打乱了计划,但是并没有大问题。

  武侦宰是以孪生兄弟的名义进去港黑的,别问我为什么不去武侦,因为剧情不允许。

  还有题目也许没表达出来,但是只是片段,一整篇的话会表达出来的。[爱心]

  

  

  

  

  


评论(8)

热度(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