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个假粉

宰右柳暗花遮企划号
账号内发布的一切作品均为代发!

【柳暗花遮宰右中秋54h/9.20】树洞区_来个人教我怎么追tzz或者让我讨厌上tzz

-cp:all太

-人员名单点我(有临时进行一些微调,请仔细看一看) 

-非典型学园AU

-树洞区=匿名论坛

-ooc预警,极为极为狗血






深夜诉求/求助中心/树洞区→


今日hot贴→【来个人教我怎么追tzz或者让我讨厌上tzz】




0L:正如大家所见,我喜欢上了商学院的神仙人物tzz。

我知道天不该地不该我也不该喜欢上他,我也从学校论坛里吃了不少他的瓜,而且也被朋友千叮咛万嘱咐地警告过不要喜欢上tzz。

我也曾经以为自己不会喜欢上这个堪称神话的男人的。

但直到我真正见到了tzz。

那天我被学生会的学姐叫去跑腿,怀里抱着一大摞文件根本看不清前面的路,然后很狗血的,我怀里的文件不知道被哪个不长眼的撞翻了,一整堆文件纷纷扬扬宛似冬日飞雪。

然后tzz出现了。

他背着光,帮我捡起整理好文件,用少年感十足却温柔缱眷的笑音说,“下次不要再拿这么多东西了。”

呜呜呜呜这个男人真的就像天使一样。

快来个人教我怎么追他呜呜呜呜或者让我对他彻底死心也行啊呜呜呜呜。



1L:楼主说的tzz是大二的那个商学院的tzz吗?!就是那个拿过的奖摞起来比我都高,传说中的别人家的孩子,明明是大二结果早就把毕业论文写完了,正跟着商学院院长森先生带的研究生们一起研究课题的tzz??!



2L:看到楼主说的tzz是谁我还一时间没反应过来,结果楼上这么一说我就懂了。

不过我有个问题,那位真的是能被攻略的吗?



3L:不一定,但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毕竟谁也没见过tzz拒绝女生的告白。



4L:那是因为他太优秀了所以没人觉得自己配得上他,没人敢告白而已🙏🙏🙏毕竟是商学院的院宝,百年不遇的天才人物,和一楼说的一样,听说tzz从小到大一直都是第一,各种方面上的都是,哪怕高三那一整年他都是处于休学的状态最后仍然以全校第一的成绩考上了我们学校🙏🙏🙏



5L:我有个小道消息,但已经被很多当事人证实了。就是我们学校不是有个少年班吗,今年改名叫培优班了,就是高二那年提前参加高考的学生,如果有成绩非常优异突出的就可以进入少年班。

tzz就是去年前年班的一员,和医学院的陀思妥耶夫斯基、体院的中原中也一个班的。不过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tzz第一个星期都还没上完就退学回到原高中了。

再然后就是tzz高三休学一整年参加高考,结果以全校第一的成绩考进我们学校的事情了。



6L: 《 世 界 的 参 差 》



7L:所以说世界上真的存在天才啊,我还一直以为像爱因斯坦那样的天才只存在于历史课本里呢。



8L:这里大三人一枚,刚开学的时候确实见到了tzz。

开学典礼的时候少年班的位置就在观众席的第一排(少年班也就十几个人,人很少),而且我们学校的演播厅的观众席排列有多离谱你们也都是知道的,第一排和后面几排直接隔了十万八千里,当年王母娘娘分开牛郎织女的时候都不带这么搞的。

而且他们几个人真的很显眼!!!

虽然他们现在都分开了很少聚在一起,而且也不怎么出门,但亲眼见证过的人告诉你们,他们真的非常扎眼!!!让人心生畏惧,向往憧憬着同时又带着疏离,因为知识量的巨大落差而产生的距离感。

他们都是那种你把他们之中的随便一个人扔进涌动的人海里,你仍然能在0.5s内就发现他的那种耀眼。

当时我记得tzz左边是zyzy,右边是学生会会长江户川乱步(当时他还不是会长),会偶尔轻松地和他们谈笑说话,言谈举止间都是少年人的青涩又带着与少年人毫不相干的成熟。

我其实一直都不是很喜欢同龄的男生,但直到遇见了tzz,我才发现自己不是不喜欢同龄男生,我只是讨厌他们的幼稚和浅薄而已。



9L:我简单概括一下楼上总结的内容:tzz很强很耀眼,是尔等平民高攀不起的男人,散会。



10L:而且你们都不知道的吗,体院第一的zyzy喜欢tzz。这件事传得沸沸扬扬的。



11L:???那不是一群无脑磕cp的腐女说的吗???



12L:不,这是zyzy自己承认的,不过没直接挑明而已。

去年是我们学校的满十周年校庆,校长要求每个院最少都得出一个演出节目,方式不限,所以zyzy就选了弹吉他(不过那还是我第一次知道zyzy会吉他来着)。

最后一曲完结,zyzy拿起架子上的话筒,声音因为刚唱完歌所以有点哑,但对于当时要表白的气氛来说却恰到好处!我发誓,那是我见过的最温柔的zyzy了,没有之一!!!

“这首歌送给我喜欢的人,送给我们纠缠不休却相互讨厌的五年时光。”

众所周知,zyzy和tzz在国中二年级的时候成了朋友(虽然对外声称是不熟的同学关系),但一直到zyzy表演的去年,刚刚好是五年。



13L:虽然很好磕让我大呼给爷在一起没错,但我依稀记得,zyzy不经常和tzz打架吗?

哦不对,那是zyzy单方面殴打tzz。



14L:因爱生恨?

毕竟他们俩明明做了那么多年朋友+同学,结果在一起考上同一所大学之后tzz突然退学了,还没有告诉zyzy,并且在此后一整年里杳无音信。放谁身上谁都会生气的吧。

而且我听周围的一个磕他们cp的朋友说,zyzy刚开始其实不想加入少年班的,但因为tzz加入了所以才勉为其难地进来了。



15L:虽然现在在讲他们俩的绝美爱情,但我还是想插一句嘴。

“勉为其难地加入少年班”是什么鬼啊混蛋,别把我们这种踩着分数线进入学校的人不当人【竖中指.jpg】



16L:神他妈的因爱生恨,不过也差不多了。不过我个人认为最重要的原因不是这个。

不知道你们听说过吗,tzz他患有重度抑郁症。之前学校论坛有个帖子扒过tzz情绪不正常的原因,其实那个帖主最开始只是觉得tzz的脾气太好了,好到不论你做了多大的错事,他都会温柔体贴地笑着原谅你的那种。太平静了,任那个正常人都不会把自己的情绪控制的这么好的。

后来扒着扒着,他们就发现tzz的症状和抑郁症患者的病症很像。而且出现了个学姐说她以前见过tzz出现在她的心理医生家里。

再后来就是tzz被实锤重度抑郁症了。

然后你们再结合一下tzz满身的绷带和偶尔露出来的愈合的没愈合的刀疤,细思极恐。



17L:看到楼上说起这个我就想起来了,上个学期末我在男生宿舍B-9的一楼拐角那里撞见过zyzy和tzz。

当时zyzy把tzz堵在拐角那里,zyzy背对着我挡住了tzz,但我还是隐约能看到tzz脖子上紫青色的一道勒痕,我很确定那是因为上吊未遂导致的。

我备受震撼,所以就在那儿愣了一会儿,结果zyzy对我低声吼了一句“滚”,声音真的是特别特别生气的那种,我从来没有见他发过这么大的火。

我余光扫到了tzz,发现他也在看我,神色平静,甚至能说得上一句淡漠,和震惊的我、暴怒的zyzy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平静得令人颤栗。



18L:(梗住)tzz,你……你……我……这……果然我还是好爱你……zyzy,你好爱他



19L:明明身为青梅竹马,结果却不被信任,哪怕对方想死也没办法阻止,只能看着他一步一步地堕落,不回头地走向他早已为自己准备好的深渊中。

所以zyzy才这么生气,应该是这样的吧?



20L:是被背叛和深爱交织着的复杂感情呢。



21L:我是楼主,翻完了楼上几层的回复,现在心情复杂,十分复杂。

我来总结一下,所以就是tzz当初其实早就能进入我们学校的,体院的zyzy也是因为他进来的,结果tzz第一个星期都还没上完就突然退学了,没人知道原因。

再后来就是他休学一年,通过高考进入了我们学校。

并且他的温柔体贴,都是因为他的重度抑郁症,因为根本没办法产生剧烈的情绪波动,也没有想活下去的欲望,所以对外人才总是一副笑脸吟吟的表情。

这个故事缺了最重要的一环啊,就是tzz当初为什么要突然退学。



22L:楼主是侦探社团的吧(瞳孔巨震.jpg)推理能力好强。而且话说这个帖子不是个恋爱帮助贴吗,怎么突然画风转变,变成探案了。



23L:可能是因为名为tzzの神奇魔咒吧。



24L:tzz突然退学的原因,我差不多能猜出来。

因为他的一个很重要的人去世了。



25L:?????!!!!!!!!!我靠,这个故事怎么又变画风了??!!



26L:但据我所知,tzz是个孤儿吧,从小在福利院长大的那种。我是学生会的,之前帮会长江户川乱步整理他的工作桌的时候发现了tzz的资料,其中被会长着重用红笔圈出的一条就是“父母在五岁的时候出车祸意外死亡,随后tzz便因身体原因辗转于各个福利院中”。



27L:我也不知道那个人是谁。

我比tzz大一届,tzz加入少年班的时候我也刚刚大一入学,和他一起参加了开学典礼,所以对他有点印象。

所以对于几天之后在医院见到失魂落魄的他真的很震惊。

当时我的妈妈因为身体原因刚好在住院,不过不是什么大病,所以每天放学之后我都会去看她。然后有一天,我照例给妈妈送去鸡汤和水果,结果在医院的回廊上发现了tzz。

我对他有印象,但明显他没有认出我是和他同级的学生。

回廊的尽头是ICU。

那时候tzz和现在不一样,当时的他是鲜活的,脸上的表情难过而不可置信,只是周身环绕着一股浓重到化不开的悲伤。

自从那天起,tzz每天都会出现在医院的回廊里,并且一个星期也只有一两次才能进入病房。除了能探视的那几天外,其余时间他都静静地待在病房外,一坐就是一整天,滴水不进,从我到医院开始一直坐到我离开,几乎是一动不动。

我和护士们都看不下去,但给他送了水和吃食他会感激地道谢,但只会放在旁边,仍然滴水不沾。

我向医生打探过消息,但医生只透露出来那间病房里住着一位病危的病人,是对tzz来说很重要很重要的人。

我也偷偷看过病房里的那个人。蓝色的床帏交错织繁遮住了视线,空气死气沉沉蒙盖了希望,但还是能隐隐约约地辨认出来,病床上的人也就二十出头的年龄,深红色的短发像迟暮的晚霞,皮肤苍白得不像样。

偶尔tzz可以进去探视时,他也只是静静地坐在床边,一边用小刀削苹果,一边面色平静地谈一些他生活中遇到的小事。气氛平和温柔,tzz说到有趣处还会自顾自地笑起来,只不过声音很轻,似乎不愿意打扰床上的人,但又想把自己的乐趣分享给他。

除了tzz,还有另一个穿着西装、带着圆框眼镜的男人来探望,他应该也是tzz的朋友。

不过他应该很忙,来的次数比tzz少的多,不过他每次来tzz都是带着希望的眼神看向他,但毫无例外的,那缕希望每次都会落空。

半个月之后,那个男人去世了,在睡梦里去的,很安详。

听医生说,他在去世的前一晚醒来了,精神正常得让人觉不出他已经病危。这或许就是回光返照吧。

听说他还给tzz写了一封信,只不过这封信被一个小故事弄丢了。小护士一个劲儿地哭着对tzz道歉,tzz面色僵硬,最后什么也没说,也没有落泪,只是孑然一身地独自离开了医院。

自那之后,我就再也没有见过他了。

如果不是一年后在学校论坛上看到有个新生发了他的照片,我都不敢相信这辈子还能再见到他。



28L:这个故事好悲伤啊。光是看缩略的文字描述,我都能感觉到tzz的压抑和无助了。怪不得他会患抑郁症。



29L:那个穿着西装的男人会不会是帮病人找医生去了啊,所以每次tzz才会都期望地看着他。但最后都没有用,所以失望一次一次的都会落空,是吗。



30L:那个人,是tzz的初恋。



31L:我来给你们讲个故事吧。

从前有个富豪家的孩子,他的父母出意外死亡,父母留下的大笔财产自然而然地都归属到他的名下,但那群亲戚却盯上了他的遗产。

他们想得到这笔从天而降的财富,但孩子的父母曾经多次对律师说过如果他们出了意外,遗产必须全部都交于他们的儿子。除非他们的儿子也死去。

除非他们的儿子也死去。

于是那群亲戚动起了歪心思。

他们把孩子送进福利院,并且买通福利院院长,让他神不知鬼不觉地弄死孩子。

孩子虽然才六岁,但他发现了他们的阴谋,连夜逃出了福利院,去了另一个地方的福利院。但毫无例外的,身上背负的巨额遗产决定了孩子不论跑到天涯海角,他都会遭到追杀。

他开始厌倦了逃跑,继而装作无知的样子将那群人耍的团团转。

但渐渐的,这样的日子他也感到了厌烦。

就在他纠结要以什么方式死去的时候,有个人出现了。他用自己的温柔和怀抱让那个孩子感知到,这个世界上真的会有人抛弃金钱和身份,哪怕看到了自己的黑暗和不堪也愿意接受自己。

毫无疑问地,孩子爱上了这个给予了他“活着意义”的男人。

幸运地,少年发现男人也喜欢自己。

他们两个人顺其自然地在一起了。

少年答应了男人会好好活着,会以最优秀的成绩考上全国第一的大学。男人笑着对他说不需要,只有你开心就好了。少年和他答应男人的一样,以第一的成绩考上了最好的大学,活的鲜明灿烂。

但好景不长,少年刚刚开学三天,就收到了来自医院的男人的病危通知。

少年知道男人最后在生病,但没想到病情会恶化地这么严重。

他守了男人整整半个月,给男人讲他看到的花和草,讲他看了什么书,书上有什么有趣的事情,但男人一次也没有醒来,没有一次和少年幻想的一样揉揉他的头,用宠溺的神情注视着他的嬉笑玩闹。

就连男人最后留下的信也被护士弄丢了。

走出医院的那一刻,少年在想,他以什么方式死去才会在天堂见到男人呢。但他又想,不论以什么方式死去他都不会上天堂的。想到这里他更痛苦了,但与此想反的,他一滴眼泪也没留下来。

但在收拾男人的遗物时,少年发现了很多男人写给他的信,都是他没有看过的——或者说是男人没有送出去的。

每一封信上都说,要让少年好好活下去,幸福而平静地活下去。

少年自嘲地想,他不会活下去的,没有男人,他是不可能独自一人活下去的。

但带着这样念头的少年,每当他想死的时候,眼前总是会浮现出男人的面容,或开心的,或严厉的,或悲伤的,形形色色的熟悉面容都在直视着他肮脏不堪的内心。

于是少年一直苟活到了现在。



32L:好……好梦幻啊。但感觉放在tzz的身上完全没什么不对劲的,可能因为tzz本身就是神秘和矛盾的化身吧。



33L:所以说那个少年就是tzz,那个男人就是ICU里的男人吗?

不过我还有个疑问,31楼你怎么知道的这么详细的,还是说这是你编出来呢。



34L:很简单,因为我就是太宰治。




———————END———————





评论(18)

热度(1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