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个假粉

宰右柳暗花遮企划号
账号内发布的一切作品均为代发!

【柳暗花遮宰右中秋54h/9.20】织太

-cp:织太

-人员名单点我(有临时进行一些微调,请仔细看一看) 






横滨的风一如既往的吹着,和前几天没什么太大的区别,可能只是平日里夹杂着海水腥气的风里,今天居然带上了一股浓烈的,属于血液的腥气。说它和前几天没什么太大的区别,只是单纯的就风速和风向而言罢了。

“我以为今天会下雨的,真是白白浪费了我的好心情。”不顾后面战斗的惨烈声音,正在抬头望着天,手里拎着自己上司送的高定大衣的太宰治说到。中原中也闻言看了他一眼,但也没说什么。自己这个搭档向来脑子缺根筋,和别人思考的永远都不一样让人无法理解。不,不如说是理解了才会非常危险,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

“你又发什么神经。”柑发少年双手插兜从战斗里面退了出来,走向自己的搭档。“没什么,只是如果下了雨的话,全身上下都湿透不就变成理所当然的么。”

“那雨伞是用来干什么的。而且,就算下雨天你也无法跳水自杀伪装起来,首领没有那么好哄骗。”这句话一出口,太宰治将头低了下来,奇怪的看着中原中也,那个眼神让后者有些不自在。

俩人闲聊的场合可是夺命战场,其实随从下属看他们的眼神更是奇怪,但眼神中居多的还是尊敬和畏惧。恐怕也只有他们俩可以做到在枪林弹雨中还这么来去自如了吧,而且他们俩还是十六岁的少年。

“……谁跟你说我要骗森先生了?”

“?不然呢?也就首领还管你管这么勤了吧。要换我,哪里还用什么自杀啊,我先解决了你。”

“那你倒是行动啊!”太宰治伸长脖子站在离中原中也不足一米的位置嚷嚷着“光说不做算什么真男人!”

忍住,忍住。中原中也,你要忍住。如果你在这里解决掉他的话,一定会让外界认为港黑内乱,会让首领和大姐不开心的。天边飞过一只鸽子吸引了太宰治的注意力,他仰起头脖子划出优美的弧度,上面的白色绷带有些刺眼。

“如果淋雨就可以住在织田作家里让他照顾我了吧。”

他的声音很小,淡淡的,好像随时都能被风吹的破碎,随着大海一起漂流到远方。中原中也嗯了一声,完全没听到他刚刚在说什么,依稀只听到了“织田”这样的字眼,实在陌生。

现场的血腥味越发浓烈,在场出了港黑以外就没有第二个组织的存在了。见任务已经完成太宰治还没有回应,中原中也有些不耐烦。

“没什么,你就当我只是发了个牢骚吧中也。”

中原中也忘了过去,此时的太宰治给人一种难以形容的感觉,好像他随时会表演一场魔术,随时都会消失的无影无踪。

任务结束以后,太宰治根据以往的习惯来到lupin,果然在这里看见了那个想到看到的身影。这种感觉真的很舒服,太宰治心想,比在地下室审讯要舒服多了,讲真的没有什么比跟织田作相处更舒服的了。

猫走路一直都是轻手轻脚的,完全听不见声音。太宰治绕道织田作之助的后面,用手捂住了他的眼睛“猜猜我是谁!”语气满是欢愉,和普通孩子没什么区别。

“嗯……我猜是太宰。”

“答对了!织田作好厉害!是怎么做到的!”

“刚才太宰过来的时候就已经感受到了,太宰和其他人的感觉不太一样。”不会撒谎,所以每句话都属于直球类的织田作之助算得上是太宰治的克星。真是可怕啊,太宰治在心里念叨着这句话,果然,织田作和其他人是不一样的。

酒吧里昏暗的灯光配上古典陈旧的音乐,打在织田作之助身上让他的脸柔和了许多,虽然本来就没有多么的凶神恶煞吧。太宰治站在原地,傻傻的看着他,脑子里闪过很多想法,专注到连织田作之助叫他也没有听见。

“在想什么?”织田作之助问他,要是换做其他人,准会是耐心等在一旁。“没有哦,什么都没有想,织田作为什么要这么问?”

“感觉太宰刚刚好像陷入了很大的困境,有什么我可以帮上忙的么。”确实太宰治刚刚所有的想法都和他有关系,但那是不可说出口的秘密。就好像成为了哑巴,太宰治头一次支支吾吾说不上来一句话。好在织田作之助也不是那种多事的人,见他有难处就转移的话题,不再多问。

不是的,太宰治在心里大声吼道,不是的,他并不是想隐瞒织田作什么,只是他太害怕结果了。一想到织田作有可能会对自己说出厌恶类的字眼他就感觉到窒息,心脏抽痛,那是一种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痛苦。

太宰治啊太宰治,你真的是世界上最悲哀的人吧,喜欢上自己的好友什么的,也太可恶了吧。虽然太宰治不懂得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爱,但他能知道织田作之助这几个字对于他来说是不一样的。

他无法确定织田作是否喜欢男人更别说是否喜欢他了,尽管没有谈过恋爱,太宰治也知道什么叫一旦发生就再也回不去了。离群的鸟儿沾染了陌生的味道还能回到种群么,这个问题的答案是不变的么。

浅尝辄止,这个词什么意思太宰治最能解释了,他一天天和别人的相处关系再怎么表现亲密,也都只是他的伪装,他的防御罢了。只有织田作之助是他想要不断去深入的,是唯一一个

心脏那种被人狠狠攥住的感觉越来越剧烈,太宰治本就怕疼,现在更是忍受不住了。这种感觉可真不好,眼前视线越发模糊连织田作的脸都看不清。那表情平淡的脸上蒙了一层雾,即是现在太宰治眼前所见也是他俩之间的关系--只差一点。

“太宰!”饶是织田作之助也被太宰治给吓到了。那紧紧抓着胸口,脸上因为疼痛而变的狰狞又带了一些不明意味的解脱,到底是怎样才可以出现这种表情啊。

我没事的。太宰治很想这么说出来让织田作之助不要担心,但好像不太可能,因为他一张口就是低声的呻吟。

呐织田作,如果我就这样死去了,你会为我而感到悲伤么

最后太宰治还是晕倒在了织田作之助的面前,被其抱回港黑,接受森鸥外的身体检查。虽然织田作之助原本是想带他去医院的,但奈何临走之际森鸥外给他发来下信息让他直接到太宰治回港黑,去医院的这个想法就只好作罢。

而作为港黑的一员,他根本不用思考森鸥外哪里有的他的联系方式,也不用思考为什么森鸥外会知道他们今晚的事情。早些时港黑就有过传言,说太宰治不单单是森鸥外的学生,俩人早就有了其他不可描述的发展和关系。

这只是个谣言罢了。织田作之助压根就不相信这个。但每次听到关于后面那件事情的传闻时,他还是会不由自主的去关注,心情也会随之变差。

“不用太担心,太宰君只是熬夜太久加上各种不健康行为引发的心绞痛而已。那孩子一直都很怕疼,你也是知道的。"一边说着森鸥外一边放下了检查仪器,脑子里闪过的全是等太宰治醒来之后如何对他进行一番严厉的说教。

“嗯。”织田作之助点点头,同意森鸥外的这个说法。

森鸥外饶有兴味地看着他,他早就从太宰治的嘴里听说过织田作之助好几回了,并且评价不低。能让太宰治评价不低的话,说明这个人真的很有意思。

脑子里回想起那孩子的表情,可以看出他真的很喜欢织田作之助,如果他做出什么举动,那孩子一定会很生气的吧。真是的,森鸥外在织田作之助的注视下笑了笑,他这是在干什么呢。

发觉自己有些失态,森鸥外急忙咳嗽两声维持形象,见织田作之助眉宇间带着些担忧,不禁感叹了一下现在的年轻人啊......“织田君如果等下没什么任务的话,可以代替我在这里看护一下太宰君么?"

“身为首领可是一时都不能够停歇的啊,而且我想那孩子如果醒来后第一眼就看到你的话,会很高兴。”

评论(4)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