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个假粉

宰右柳暗花遮企划号
账号内发布的一切作品均为代发!

【柳暗花遮宰右中秋54h/9.20】太宰先生想要一句话

-cp:all太

-人员名单点我(有临时进行一些微调,请仔细看一看) 

-又名:活该你们得不到太宰先生!

 






   太宰先生也想要一句话,一句很简单,很简单的话。

1.

   众所周知,太宰先生最喜欢的东西有蟹制食品(特别是蟹肉罐头)、绷带和辣咖哩,当然,其兴趣爱好自杀也是排位第一的。

2.

   "森先生。"

   "嗯?太宰君有事吗?"正忙着批改文件的森鸥外头也不抬地问到。

   "等会我们是要去审训室吗?"十二岁的太宰治小朋友用着清脆的声音问道,好看的鸢色眸子中却似乎有着无尽深渊。

   "是的哦,太宰君,怎么了吗?"森鸥外停下笔,双手交叉放在还未批完的文件上微笑着说道。

   "会有很多血,我害怕。"太宰平静地看向森鸥外,小小的脸上依旧是不同于同龄人的冷静。

   森鸥外自然知道他想要什么。

   "太宰君,我们是港囗黑手党哦,血这种东西是很常见的,日后你当了干部,见血更是和吃饭一样了,所以害怕的话,还是最好尽快适应哦。"

   尽管知道,但是森鸥外并没有给予。

   "啊……是吗……好的,我知道了,森先生。"太宰定定地看了森鸥外一眼,随即便是依旧不带任何感情的回答。

但森鸥外却知道,太宰刚刚有一瞬间,泄露了自己的情绪。

   是什么情绪呢?不是悲伤,啊,是失落吧,果然还是个孩子吧,但是,港囗黑手党需要的是一位精明冷漠的最年轻干部,可不是一个缺爱孩子呢。

   后来,太宰也的确如森鸥外所期望地成为了港口黑手党的一大助力,也成为了最年轻干部,森鸥外也曽试图对太宰说出那句话以表鼓励,但太宰却再也没有给过他这个机会。

   "太宰君这次的任务完成得很好呢,有什么想要的吗?"

   "没有。"太宰冷漠地回话。

   "说起来,太宰君之前好像怕血啊,没……"森鸥外笑道,却被太宰打断了。

   "啊,森先生还有事吗?没事我就先走了。"太宰自顾自地说着,也不管森鸥外的回答便转身就走,走到门口时,他顿了顿,回头问。

   "森先生知道我讨厌什么吗?"

   "什么?"

   "无用的挽回。"

   迟来的东西,他不稀罕。

3.

   再后来,便是太宰的判逃。

   其实森鸥外在做出决定的时候也是犹豫过的,但这件事和拒绝跟太宰说出那句话一样,对组织来说都是最优解,而他是组织的首领,他别无选择。

   尽管对外他表现地似乎不曾后悔,但除了爱丽丝,没有任何人知道,那两次是自他当上首领至今唯二后悔的事,但世上永无后悔药,他也无法逆转时空。

   虽然后悔,但若重来一次,森鸥外想,他还是会做出同样的选择,就如太宰的叛逃。

   "林太郎……林太郎!"

   森鸥外回过神来。"爱丽丝酱~你穿这套小裙子真可爱呢~那么我们来试试这套吧~"森鸥外不知道从哪又掏出一套裙子对爱丽丝说道。

   "才不要呢!林太郎大变态!"于是他们便又开始在首领办公室追逐起来。

   "呐,林太郎,你刚刚是在想治君吧?"森鸥外一楞,随即笑着说:"是啊,爱丽丝酱有想太宰君吗?"

   爱丽丝却答非所问道:"决定既然已经做出,那再怎么后悔也没有用了,而且林太郎又不会做出改变的吧。"

   森鸥外置若未闻"嘛~爱丽酱~就试试这条小裙子吧~"

   "五个草莓蛋糕!"

   "成交!"

   他自然知道。

   挽回,确实是很没有价值的东西呢。

4.

    "喂喂~是漆黑的小矮子吗~"

   "混蛋青花鱼!有事快说!把你的工作丢给我还来骚扰我!"电话另一头的中也身上隐隐冒出黑气。

   "嘛嘛其实也没什么事啦~就是你的好主人我被敌方绑架啦~让我打电话,所以就只能叫我的好狗狗,中也你啦~我可害怕了,中也可要快点来哦~"太宰用着欢快的语气说道,光是听绝不会让人感觉他的头正被十几把枪抵着。

   "喂!混蛋青花鱼!你……自己小心啊,别浪过头了,到时候又受伤……"

   "诶~被黏乎乎的蛞蝓关心真的好恶心诶~"要不是太宰手正被铐着,中也丝毫不怀疑太宰会立刻做出一副呕吐的样子。

   "谁要关心你这个死青花鱼啊!我只是怕你又把工作推给我而已!"

   "切!谁……噗……咳咳……嘟——嘟——嘟——"电话中突然突然传出太宰吐血和被血呛得咳嗽的声音,随即电话挂断。

      "啧!死青鱼!"中也骂骂咧咧地骑着自己的小毛驴摩托向着敌对组织大楼飞驰而去。

   "嗨~中也~进了敌人的射程之后中枪去死吧~"

   "闭嘴,混蛋太宰。"太宰一个后空翻踢开敌对成员,再一个响指耍个帅打开手铐,一边慢吞吞地向中也走去,一边懒惰地说:"你迟到了五分钟,拖您洪福,被多打了五拳。"

   "我应该现在就打死你。"中也握紧拳头说道。

   而在他们互怼的这会儿,他们的四周都已经被敌对组织成员堵死,二十几个黑漆漆的枪口已经对准了他们的头。

   "啧!杂碎不断聚集。"中也啧了一声,正准备发动异能,却突然被人从后面抱住了腰,随即传来太宰略带哭腔的声音。

   "中也……嘤嘤嘤……他们好可怕呀……嘤嘤嘤……"

   中也回过头,看见太宰眼角含泪,两颊通红,身体还因为抽泣微微颤抖的样子,心跳似乎猛然加速,嘴上却下意识地说道:"喂,死青花鱼,你犯病了?"

   他并没有刻意压低声音,导致全场敌对组织成员都听见了他的话。

   空气一瞬间凝固,敌对组织成员的嘴角似乎都有些抽搐。

   太宰也是一楞,又马上反应过来怼回去:"蛞蝓不愧是蛞蝓,死直男,以后绝对找不到女朋友。"

   随即在中也怼回来之前松开抱着中也腰的手,装作刚才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平静地说:"快点解决掉吧。"

   敌对组织成员心中都不约而同地想到一个词——杀人灭囗。当然,他们随即便体验了一下这个词。

   据港口黑手党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尾崎女士透露,在那天的第二天早上九点,某位中原姓的先生吼出了一声惊天动地的"死青花鱼——!"

   继尾崎女士之后也有一位先生透露自己在九点十五分左右看见一个一米六左右的红发男子追着一个比他高一截的黑发男子,同时嘴里还喊着"死青花鱼——!你又炸我车和酒窑——!"

5.

    太宰在十六岁时遇到了两位挚友,织田作和安吾。

   他在十八岁那年准备收取一份他的成年礼——两位挚友的一句话。

   "太宰,如果你想听的话,我们随时都可以说的。"织田作喝一口酒后对太宰说。

   "织田作不懂啦,那句话在成年礼上说会更有意义的~"太宰一边戳着酒杯中的冰球一边笑着回道。

   "是吗,那好吧。"

6.

   "砰!"

   "织田作!"

   太宰飞奔过去,平日素来披在身上的黑外套此时已经被不管不顾地丢在了地上。

   他冲过去扶起倒在血泊中的织田作。

   "咳咳……太宰……咳,生日……快乐,对你来说,反正……咳都一样,那……咳咳咳,就去救人的那一边吧……咳咳咳……别怕……有……"织田作费劲地从喉咙中挤出模糊的字眼,可惜他最终还是没能说完那句话。

   太宰治收到了一个令他终生难忘的成年礼物。

      

      


      


      


      





评论(9)

热度(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