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个假粉

宰右柳暗花遮企划号
账号内发布的一切作品均为代发!

【柳暗花遮宰右中秋54h/9.21/惊喜掉落】拇指姑娘

  -cp:五太

-人员名单见主页






 “啊啊……治?你到底什么时候变回来啊?”五条悟无聊地爬在桌子上看着正在享受蟹肉煲的太宰。


   “唔……大约半个小时后会变。”七岁的太宰治小朋友咬着勺子回答,完全没有卖萌的自觉。


   “好吧好吧,那我先去买个喜久福,很快回来,你别又搞事啊。”


   七岁的太宰治小朋友比平时的太宰更爱玩了,才变不久整个咒术高专中的人都被他捉弄了个遍,甚至已经祸害到了别的学校的人了,偏偏又因为他可爱的外表和那张会说的嘴,被捉弄的人甚本上都没怎么生气。


   五条悟对此十分疑惑。


   那个家伙有什么好的!……好吧是挺可爱的:,但明明就是天使面孔恶魔心。


   身体年龄七岁的太宰治治小朋友比成年人太宰更吸引女生。


   因为他可爱。


   好吧其实主要是没人把他的殉情邀请当真。


   五条悟十分担心太宰会趁他不在偷偷搞事情,于是他用最快的速度买了喜久福回来。


   但还是晚了。


   他回来的时候,家里又是一团乱了。


   “太!宰!治!”


   五条悟咬牙切齿地喊着。


   “干嘛。”被喊的人随口应着,注意力没有离开他的蟹肉煲。


   “你是不是不想要这个月的蟹肉了?”五条悟微笑着看着太宰。


   “我可以自己买。”太宰不在意道。


   “你哪来的钱?”五条悟疑惑。


   “你猜。”


   “……”


   最终五条悟还是把屋子重新收拾了一遍。


   “你是变回来前怎样都要整我一顿是吧?还有棉签铁丝跟你无怨无仇你弄断它干嘛?弄断的每截还一样长,强迫症吗?”


   一遇上了太宰,五条悟的吐槽欲就极速飙升。


  “掰个棉签铁丝而已,你急什么。” 太宰淡淡瞥他一眼。


   “……算了算了,反正喜久福那里搞活动正好送了棉签。”五条悟忍住了。


   “???为什么它一个买甜品的搞活动要送棉签?”太宰呆了。


   “我哪知道,他们送棉签你激动什么?”五条悟感觉到不对劲了。“你又瞒着我什么了?”


   “……没有。”


   “你看我信你吗?”


   “爱信不信。”


   “话说你快变回来了吧?”五条悟想起来了。


   “嗯。”太宰有些心不在焉的。


   “我出去一趟。”太宰说完,起身就走。


   “呀,看来等会有好戏看了,你这么着急。”五条悟挑眉。


   “……没有……?!”太宰正说着,整个人便突然消失在了五条悟的视野中。


   “太宰?你人呢?”五条悟也有点懵。


   他站起身,却发现太宰刚刚站过的地方只剩下了一堆衣物。


   五条悟突然明白了什么,翻了翻那堆衣物。太宰从风衣口袋中探出了一个头,看着五条悟气愤道:“知道了你还翻什么?悟是变态吗?等我先穿好衣服啊!”


   “你哪来的衣服?”


   太宰鄙视了他一眼,他当然在知道有这个可能时就开始准备了。


   五条悟看着太宰风衣口袋的鼓起,陷入了沉思。


   “走吧。”太宰穿好衣服出来了,身上的衣服是一件黑色的小西装。


   五条悟看着小小的太宰,发出了疑问:“拇指姑娘?”


   “……变态。”


   “话说別转移话题,我在数你最近整了我什么。”五条悟认真想着。


   “……现在说对不起来不及了是吧?”


   “是的哦。你昨天早上在我的眼罩上涂墨水,中午把我的喜久福换成了生面团,晚上在我的凳子上涂胶水,今天早上把我的水换成了白醋,刚刚把屋子弄乱。前天早上在我鞋底涂胶水……”五条悟一囗气数了十几件,然后笑着看向太宰。


   “治,该到我了吧。”


   #危   太宰治   危#


   “呀,治刚刚掰棉签是做什么呀,我又不会干什么不好的事。”五条悟笑着拿出了棉签。


   “治身上的衣服好像脏了啊,我们来换一件吧。”五条悟说完便闪身离开,再回来时,他的手上多了粉红色的布料和针线。


   太宰一边麻木地看着五条悟忙碌,一边思考逃跑的可能性。


   他最终还是没成功,因为五条悟停下了动作,并且两只手举起了一件小小的,几乎看不出形状的,粉红色蕾丝裙。


   五条悟拿着那个小裙子对着太宰比了比,十分满意道:“不错,挺合适的,第一次就做成这样。”


   下一秒,他扼住了试图跑走的太宰,扒了他的小西装,给他强行套上了那条粉红色小裙子。


   “?!悟真的是变态吧!”太宰奋力挣扎。


   “害羞什么,你长大后的身体我都全看完了。”五条悟制住挣扎的太宰。


   太宰反抗不了就放弃了,脸上面无表情心中愤愤想着:玩吧玩吧,今天给你出次气,等过几天那事就别想再报复回来了,呵。而且到时候我的伤估计没几个月好不了,到时候我撩你你就当和尚憋着吧。


   五条悟看着他掌心中的太宰,突然又觉得自己做的配不上他的可爱。


   “喂?服装店吗?你们现在做几套大至两指宽的裙子,越多越好,十分钟之内完成,我出十倍价……还要个小猫耳,我现在过去。”五条悟挂了电话,将太宰放在口袋里,下一秒就直接到了服装店。


   八分钟后,太宰穿上了做工精美的小裙子。


   因为不知道具体尺寸,裙子很短,太宰只能一边想着怎么整五条报复回来一边压好裙摆避免走光还要躲避王条悟试图给他戴猫耳的手。


   当然,他还是没能躲过。


   一旁的女店员疯狂拍照还试图给他换上别的小裙子。


    “啊啊啊啊他好可爱!”


   不,我不可爱。


   太宰生无可恋。


   毁灭吧,乏了。


   既然这样,谁都别想活。


   “悟自己喜欢穿裙子为什么还要逼我穿呀?”太宰歪头疑惑道。


   五条悟成功收获了店员们异样的眼光。


   小型社死现场。


   所以,为什么非要互相伤害呢?

   


   


 




   





评论(7)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