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个假粉

宰右柳暗花遮企划号
账号内发布的一切作品均为代发!

【柳花中秋/22:00】all太 溺亡

太宰治执着于收集拥抱,没有人知道为什么。




他的第一个拥抱给了中岛敦。


“嘿,敦君可以抱我一下吗?”


“诶??太宰先生……怎么忽然要我抱你……”


说着,中岛敦紧紧地抱住了太宰治。


“太宰先生是遇到了什么伤心的事情吗……”




他的第二个拥抱给了国木田独步。


“国木田君——”


“……”


“国——木——田——君——”


“………………太宰!你又要干什么!”


太宰治避开了国木田独步扔来的笔记本,一副可怜巴巴的表情看着国木田独步。


“国木田君……可不可以抱我一下啊?”


国木田独步一副震惊的样子看着太宰治,半晌向前走了半步伸手摸上太宰治的额头。


太宰治大叫着向后退了两步,嘴里嚷嚷着他冰清玉洁的额头被国木田君摸了诸如此类的话语。


国木田独步恼怒地拍了一下太宰治的肩膀,然后短暂的抱了太宰治一下。


“真不知道你个混蛋一天到晚不处理文件脑子里装的什么东西……”




他的第三个拥抱给了福泽谕吉。


太宰治推开社长办公室的门。


“社长——”


“太宰?有什么事吗?”


太宰治向前走了两步。


“社长可以抱我一下吗?”


福泽谕吉有些疑惑地望向太宰治,看到太宰治一动不动的僵硬的站在办公室,无奈的叹了口气。


福泽谕吉起身走到太宰治身边,轻轻抱了一下。


“咳,下不为例。”




他的第四个拥抱给了江户川乱步。


“乱步君!你可以抱我一下吗!”


乱步君听到太宰治的话眯了眯眼睛,愉快的回答。


“可以是可以,不过……”


“你想要多少我都去给你买。”


江户川乱步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站起来就走过来抱了太宰治一下。


“不论什么时候我要要零食你都得给我买。”


“不论什么时候。”


江户川乱步又强调了一遍。




他的第五个拥抱给了宫野贤治。


“贤治君可以抱我一下吗?”


“诶?拥抱吗?不过太宰可不可以等我先忙完手头的活?”


宫野贤治看了一眼太宰治。


“太宰你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来帮忙,这样应该会快一些!”


宫野贤治忙给了太宰治一个咸味的拥抱。




他的第六个拥抱给了中原中也。


“喂,小蛞蝓,抱我一下。”


“哈?混蛋青花鱼你抽什么风了?”


中原中也挥了挥拳头但是却不轻不痒的落在太宰治身上。


中原中也一副不情愿的样子抱了太宰治一下。


抱完立刻松开向后退了两步,然后别过头。


“都已经抱完了!你该去哪里去哪里吧!”




他的第七个拥抱给了芥川龙之介。


“芥川?”


“太……太宰先生!什么事!”


芥川龙之介因为太宰治的忽然到来变得十分紧张,身体甚至僵硬了起来。


“芥川可以抱我一下吗?”


“抱……抱??!当当当当然可以!”


芥川龙之介不自然的看向太宰治,然后僵硬的伸开双臂抱住太宰治。


芥川龙之介抱的很紧,好像生怕太宰治下一秒就跑走了一样。




他的第八个拥抱给了天空。


他一步一步向后退。


他向后仰。


他拥抱了天空。




他的最后一个拥抱给了海。


他像风筝一样坠落。


感受着耳边呼啸的风。


沉溺在温柔的海中。




溺亡者在濒死前发不出一丝声音。


拥抱是溺亡者濒死前唯一的求援。

评论(3)

热度(16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